2015/12/12 11:49

醉男鬧事嗆警 反控粗暴執法!

陳又寧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烏來區、忠治廣場,有民眾投訴,自己因為喝醉、被警察帶走,抱怨員警粗暴攻擊他,還猛力掐住他的脖子,強行拖他下樓。對此新店警方也澄清,影片錄下的只有後半部,是當事人相當不配合還一度嗆聲,才會強制、帶回派出所。

新北市烏來區忠治廣場,有民眾投訴自己因為喝醉被警察帶走,抱怨員警粗暴攻擊他,還猛力掐住他的脖子,強行拖他下樓。對此新店警方也澄清,影片錄下的只有後半部,一開始員警上前勸說的時候,還被喝醉酒的當事人嗆,因為他相當不配合,才會強制帶回派出所偵訊。

半裸上身的男子,因喝醉酒盧不停,才找來員警處理,男子情緒相當激動,由兩個員警,分別架住,準備帶回派出所偵訊,只是他不斷掙脫,最後被員警壓制在地,拖著帶回去,事發在烏來忠治廣場,當事人將影片PO網,抗議員警執法過當,強拖害他受傷,不過員警公布畫面,才知道,原來是男子事先先嗆警察,明明是男子先不配合在先,醉到把姐姐都推倒,員警才執行公權力,事後還討拍將影片PO網,不過畫面會說話,有沒有執法過當,相信民眾有目共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