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2 11:49

尷尬... 路跑冠軍是"塔位一座"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路跑活動近年、非常熱門,也都花招百出!高雄這場路跑就很特別,第一名的獎品居然是、價值8萬8千塊的塔位一座,這真的會有人想來跑嗎?沒想到參賽者還不少呢。

最後是由馬拉松好手何盡平以1小時31分03秒跑完24公里勇奪塔位,他受訪時也說雖然開心,這個禮物真的太特別了,參賽者精神抖擻,準備在賽道上一戰高下,但這場路跑很特別,第一名的獎品,不是現金、不是禮物,居然是價值8萬8千的塔位一座,這感覺不會很觸霉頭嗎,真的有人拼命要跑第一名嗎,沒想到參賽者還不少,大家也都非常賣力,最後第一名由台灣第四快,馬拉松好手何盡平,以1小時31分03秒,跑完24公里,勇奪塔位,接下第一名獎牌和禮物,何盡平說,雖然很開心,但這獎品真的太特別,還沒想到怎麼處理,而近年來路跑活動超夯,花招百出,但拿身後事來做文章,可真的膽子要很大,百無禁忌下,也就成為另類噱頭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