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4 19:00

差不到5公分!車衝騎樓險撞童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驚險畫面,日前桃園市區一輛汽車,疑似煞車不及,行經路口時突然衝進騎樓,當時騎樓有一名婦人帶著年約兩歲的孩童,眼看車子撞過來,婦人緊急抱起孩子,因為就差幾公分的距離,就會撞到。

騎樓下一群小孩和家長正在等遊覽車,準備開心出遊,小朋友碰碰跳跳,和大人們不時探頭,看車子來了沒,但就在這時,這輛黑色轎車,在路口快速蛇行,最後衝了過來,連續撞斷好幾個路障,過程短短幾秒鐘,但卻非常驚險,還好這名婦人反應快,立刻抱起孩子往旁邊閃躲。

看看騎樓下,有坐在推車裡的嬰兒,也有坐在椅子上的小朋友,算算至少4個孩童,兩名家長,不過和失控車子的距離,卻不到五公分。

清晨巨大聲響嚇醒不少住戶,事情發生在這個月五號,天剛亮沒多久,但這天正好有不少家長帶著小孩準備出遊,就在這個騎樓等遊覽車,沒想到轎車卻失控衝了過來,車子是誤踩油門還是煞車失靈,還要調查,但幸好婦人反應迅速,救了自己也救了孩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