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2 18:56

坐引擎蓋搔首弄姿 女玩命兜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玩命特技!臉書上有人分享一段影片,一個金髮辣妹坐在轎車前的引擎蓋上,然後隨著車上的舞曲扭腰擺手,然後駕駛還高速行駛在路上,來往的其他車輛都看傻眼,而拍攝者竟然就是坐在車上的同伴,甚至要他比出勝利的手勢,完全不把危險當作一回事。

黑色轎車放著電子舞曲,車頭前,金髮辣妹穿的全身黑,一停紅燈整個氣氛超嗨,還以為自己就是個行動舞台,扭腰擺臀,把手放在空中甩,綠燈一亮,玩命的起跑把路人都嚇歪了,聽風聲就知道車速有多快,黑色轎車開在市區的街道,好像沒有限速的概念,而拍攝的人比誰都興奮,不忘提醒車頭前的辣妹,比個YA,整個影片五分多鐘就這樣一路狂飆,車上的氣氛隨著舞曲和速度,完全不把道路安全放在心上,這段影片放上網路後,大多數人都罵腦殘,依照交通安全處罰條例,汽車承載未依規定,可以處罰九千元,罰錢事小,要是出了意外,花再多錢也買不回寶貴的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