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4 19:56

沒零件就下單偷 汽修廠賣贓車

謝忠義 報導  / 南投縣

彰化縣50歲吳姓男子有竊盜前科,經營汽車零件買賣,為節省成本,缺零件時就下單給竊盜集團行竊,再解體轉賣;警方上周四突襲位於秀水鄉彰馬路上的解體工廠,逮捕吳姓男子和員工,依竊盜等罪嫌移送法辦。

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一台藍色貨車正準備開進一間工廠,正當鐵門要放下來時,三台偵防車趕到,堵住鐵捲門,10多名警方馬上下車衝進工廠,把裡面人員制伏,會逮人,就是因為這間工廠,裡面全部堆滿大批贓車拆解下來的零件。

警方調查,被逮的吳姓男子從事汽車零件買賣,缺零件時就下單給竊車集團偷車,再解體轉賣,受害者包括一名板模工,買車才一個月,新車就在家門口被偷,很扯,當警方通知受害者,車子已經被解體,只剩車殼,讓車主傻眼。

彰化縣警局科偵組和刑事局六大隊第三隊聯手追查,日前已先破獲竊車集團,再突襲解體工廠,訊後將兩人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