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4 11:49

打火機照明 賊行竊燒火鍋店

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偷東西差點燒了整間屋子!高雄一間牛肉火鍋店凌晨發生火警,懷疑遭人縱火,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一名竊賊進去行竊,肚子餓想找東西吃,就用身上的打火機照明,結果一不注意,竟然引發火勢,整間店陷入火海,他趁亂跑走,最後在家中被抓到。

戴安全帽的男子,凌晨進到高雄這間牛肉火鍋店,想偷東西吃東翻西翻,覺得太暗看不清楚,拿出打火機照明找到忘我,結果火引燃了旁邊木頭櫃子都沒發覺,他走了之後火開始越燒越大,整間店面差點要燒起來,幸好巡守隊員發現及時滅火。

本來以為是被縱火,店家調出監視器,發現竟然是這個常來店裡,吃麵的熟客來偷竊還燒了屋子,在家中被逮的男子坦承當天是肚子很餓加上沒錢,才想去看有沒有牛肉可以偷吃,結果找半天都沒找到食物,還氣得拿走5支原子筆和味精,這次不止以竊盜罪移送,他差點燒掉房子,還涉及公共危險和毀損,多上兩條罪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