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7 12:07

竊賊傷人逃月餘 警開槍逮人

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追捕通緝犯驚險畫面!在10月3號凌晨,高雄大寮區一間工廠發生竊案,一名竊賊要偷東西,被保全人員發現,竊賊情急開槍,擊中保全員,之後還拋下妻女摸黑逃跑,警方經過一個多月追查,在嫌犯出沒地點突擊抓人,圍捕過程中,嫌犯還企圖開槍逃離,員警先開槍反擊,撲上前壓制嫌犯。

荷槍實彈兩名員警,開兩槍後,將嫌犯壓在地上,把已經上膛的槍枝搜出來,36歲的蘇姓男子終於落網,躲藏了一個多月,男子租屋處,搜出槍枝毒品,多項前科遭到通緝,他槍不離身。

上個月3號,他開車載妻女到高雄大寮區這間工廠行竊,當時誤觸警鈴,保全和警察趕到,他跟警方駁火,開槍射中保全,當時自己左小腿也中彈,嫌犯拋下車上妻女,摸黑落跑,這段期間四處躲藏,警方跟監埋伏,6號下午在大寮區圍捕嫌犯,因為害怕入獄,嫌犯還開槍還擊,幸好員警機警反制,驚險中將他逮捕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