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5 18:56

大車硬闖小路 抄近路不要命

巫召清 戴珍珶 報導  / 苗栗縣

明明寫著禁止大車進入,卻還是有人視而不見!苗栗有一處平交道,前後兩端的連外道路只有5米寬,小車交會已經有夠困難,卻常有大型車為了抄近路硬闖,險象環生。

哇有大車跑進來,五米寬的小巷子,遊覽車硬是開進來,整條路被它占據,前面就是平交道,要是有車子拋錨,雙向車道根本沒路走,所有車都動彈不得,保全人員萬一火車來會塞車尤其假日會車會卡住,這座位在苗栗的樟樹平交道,前後兩端的連外道路,有夠窄,連小型車會車都有困難,卻常常還是有,連結車大客車和大貨車闖進來,這些大型車至少20噸以上,諷刺的是,路口明明有告示牌寫著嚴禁3.5噸以上大型車進入,就為了省5公里路程,保全人員紅綠燈到這裡的距離很短,台車就停在鐵軌上,管理柵欄的保全無奈,看著大型車輛老是偷跑就提心吊膽,不過這些大車可逃不過警方監視器,一年下來總共告發300件,都被依違反交通處罰條例罰款900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