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8 11:49

畢旅車禍 6學生1領隊受傷送醫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畢業旅行變成驚魂之旅,高雄鼎金國中學生早上出發,要往桃園進行三天兩夜畢業旅行,沒想到才剛上路,其中一輛遊覽車,疑似沒有保持距離,在關廟路段跟砂石車發生擦撞,遊覽車頭幾乎全部凹陷,駕駛被卡在車上,另外有六名學生一名領隊也受傷送醫,其中一名學生腿部傷勢嚴重,可能需要開刀截肢。

成大醫院急診室內,護理人員忙成一片,有人緊急調床,有人要快速寫下傷患身分清單,因為高速公路發生車禍,一共有八人受傷,家長被緊急通知,第一時間滿臉焦急趕來,車禍現場是在國道三號北上關廟路段,這台本來滿載學生得遊覽車,現在車頭幾乎凹陷全毀,救護車趕到現場一片混亂,受傷的學生驚魂未定,手腳都因為巨大撞擊,有骨折情況,其中一人還有斷肢情況緊急送往開刀房。

駕駛當時是卡在車內,救難人員花了好大力氣才把他拉出來,領隊當時因為站在車內,所以拋飛出去,被救出時呈現昏迷情況,這輛遊覽車,本來從高雄出發要去桃園,是高雄鼎金國中學生,畢業旅行的專用車總共有13輛車,出意外的這台,駕駛疑似沒有注意左右車況,結果在切換車道時,根左側的砂石車發生擦撞,導致後方交通大回堵,也讓本來的快樂出遊,現在變成驚魂之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