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5 18:56

關說酒駕.要宵夜? 議員臉書自爆

陳傳霆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屏東縣

民代竟然酒駕關說嗎?!民進黨籍的屏東縣議員黃建溢,被網友爆出今天凌晨去幫人酒駕關說,還打卡PO臉書留言說,要分局長準備他的消夜,引發不少網友撻伐他爛用公權力,黃建溢得知立刻發文道歉澄清,說不是關說只是去關心選民,當下也只是請派出所所長,讓當事人打電話回家拜託鄰居買晚餐給對方高齡的母親,打卡PO文只是娛樂一下!

酒駕被攔檢酒測器一吹,酒測值超標被帶回警局,親友跑來關心,不久也有人到派出所來了解,他是民進黨屏東縣議員黃建溢,之後還PO網打卡,拍下晚上潮州分局的外觀,下面還留言說要分局長準備他的消夜,這篇打卡文被網友發現爆料,引發網友一片撻伐,說縣議員關說酒駕爛用職權,這讓這位縣議員黃建溢先PO澄清,接著出面解釋,說不是關說只是關心,沒叫分局長買消夜,PO臉書只是當消遣娛樂一下,只是有民眾認為,即便是關心臉書這樣留言,還是讓人觀感不好,這酒駕事件演變成這樣,真正的事主出面道歉,酒駕就是不對,而民代遇到民眾有請託,尤其遇到敏感的酒駕案件,處理過程中言行舉止應該更謹慎,才不會旁生枝節引發爭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