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5 19:07

偷190元鞋被逮 女賊下跪求饒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一名女竊賊,假裝顧客到一間鞋店裡,假試穿、真偷竊,偷了雙190元鞋子塞進紙袋裡,被老闆抓包,要他打開袋子,一開始他還怒斥店家,最後眼看凹不過,當場下跪求饒。

高雄一名女賊假扮顧客,趁一間鞋店快打烊時入內試穿鞋子,趁機把一雙190元鞋子塞進紙袋裡,得手後要離開,老闆早就發現女子形跡可疑,叫她把紙袋打開,女子一開始還怒斥店家,最後眼看凹不過,下跪求饒,拜託老闆不要報警,不過老闆堅持提告,警方調查,這名女賊是慣竊,失業靠父母接濟,還是個啃老族!

長髮女子趁鞋店快打烊,走進來看鞋,其實她就是女賊,看中這雙高跟鞋,試穿確定合腳後,開始調虎離山,叫老闆娘幫她拿別雙鞋子假意要買,趁機拿紙袋把高跟鞋偷偷塞進去,女賊還沒立刻走又假裝挑鞋子挑了好一會,連店家都把鞋櫃推進去後,她才裝悠閒離開,不料,老闆早就發覺女子形跡可疑,立刻請她打開紙袋,女子一開始還喝斥店家,侵犯個人隱私,老闆戳破女子偷鞋,她才下跪不斷求饒,警方調查,這名37歲王姓女子是慣竊,失業在家靠父母接濟,啃老族又到處偷竊,行為令警方也搖頭,鞋店老闆透露,要偷鞋的人和要買鞋的客人,眼神會不一樣,他們早就練出一雙火眼金睛,小偷別想上門來偷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