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人妖" 泰國白嫩正妹亞里莎為性別發聲

"我不是人妖" 泰國白嫩正妹亞里莎為性別發聲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泰國

泰國正妹就一定人妖嗎?那可不一定。

泰國正妹亞里莎(Alyssa Kulrattanamaneeporn)日前來台灣,在台北101的「曼谷房產說明會」上擔任招待,她擁有魔鬼身材、天使臉孔,讓現場不少與會參與者驚艷,還有人把她的照片po上ptt,請網友神人,有網友看完她的照片說「就算她是男生,我也喜歡」。這句話引起亞里莎反感,她在臉書上轉貼文章還寫道,「Heyy guys I'm not Ladyboy!」表示她不是人妖,是真正的女生。

底下不少網友和死忠粉絲也紛紛留言,有的說「這是刻板印象」、「別在意」、「沒整就是沒整」和「拜託她就是個美女」,也有台灣粉絲來留言,誇她「水噹噹」、「女神」,希望亞里莎別在意。據了解亞里莎目前還是大學生,就讀泰國商會大學,平常兼任展場模特兒,白皙的皮膚加上傲人的上圍,讓她的人氣持續上升,包括了臉書和IG都有不少粉絲和追蹤者。(翻攝Alyssa Kulrattanamaneeporn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