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7 12:42

金門春節機票開賣 民眾搶破頭

李文彬 報導  / 金門縣

一年一度的金門管制航線,一開放訂票就一票難求,許多民眾為了幫親友訂票,從下午就開始排隊,但是不管是電話還是網路,全部忙線,有訂到票的民眾,開心的就像中了樂透。

電話打不進去,網路也忙線,金門人春節訂飛機票,跟買江蕙演唱會的門票難度一樣高,才剛開放電話和網路訂票,不管是旅行社還是超商,全都得排隊,許多民眾從下午排到晚上,就是為了幫家人買到一張可以回家過年的機票。

今年的第一階段訂位,開放了一千兩百五十架次,十二萬八百多個位置,如果沒訂到,還有第二次的機會,一月十二號也會開放第二梯次的訂位作業,每年一到春節,訂機票都是金門人苦惱的問題,雖然訂票的機制多,可以網路訂,也可以超商系統訂票,再不然手機APP下單也能買,但是系統容納不下一時之間的龐大流量,才會有買機票跟買樂透一樣,買中的開心,沒買到的再加把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