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旗袍趴! 秀美腿迎新年

許文男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過年過節也有很特別的方式!先來看到三十多位來自高雄屏東台南的辣媽們,組成南部性感人妻,經常聚會辦主題趴,為了慶祝新年,她們在高雄舉辦了一場應景的旗袍趴,每個辣媽都穿著高衩旗袍露出美腿,嶄露性感,一起來參加的孩子們,也是穿著紅色喜氣的衣服,在餐廳內過年節。

來自南部的辣媽們,穿著高衩旗袍露出長腿,慶祝新年囉,地點選在有復古味的中式餐廳,30多位來參加旗袍趴的辣媽們,帶著先生和小孩,穿著大紅喜氣的可愛孩子們,也是焦點,才19歲的辣媽,宣宣說,當天真的很熱鬧,大家還擺出前凸後翹的搞笑姿勢,一直自拍,最小年紀才18歲,這群有高雄台南和屏東的辣媽們,組成南部性感人妻,經常聚會舉辦各種主題趴,這個月剛好是農曆年,美女辣媽們,穿著量身打造的旗袍,渾身散發復古風韻,還以為回到民國初年,也讓這個新年假期,留下最不一樣的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