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7 18:49

不滿按喇叭! 瓦斯車逼車怒嗆

劉漢生 陳傳霆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白河一名轎車駕駛,看到前方滿載瓦斯鋼瓶的小貨車偏離車道,只是按了一聲喇叭提醒對方,瓦斯車駕駛竟然逼車攔人,還拿出榔頭叫囂,還用榔頭敲瓦斯鋼瓶,行為相當誇張,也是誇張的景象還有在屏東,兩名男子疑似打賭開玩笑,竟然把瓦斯鋼瓶搬到馬路中央,遭警方帶回偵訊。

台南白河區 轎車駕駛行經路上,看到前方滿載瓦斯鋼瓶的小貨車,一下偏右一下偏左,按了聲喇叭,沒想到瓦斯車駕駛就暴怒,擋車還下來嗆聲,瓦斯車駕駛一邊罵人,一邊拿出榔頭敲擊瓦斯桶,情緒失控,把被攔下的轎車駕駛嚇得膽戰心驚,瓦斯行老闆也相當生氣。

同樣危險的場面出現在屏東,大馬路上出現瓦斯鋼瓶,把駕駛都嚇一大跳,萬一不小心撞上恐怕有瓦斯爆炸危機,一名男子把瓦斯拉回路邊,跟朋友爭執,警方獲報後趕來,倆人都否認瓦斯鋼瓶是他們放的,倆人把責任推到一名不在場的朋友,說瓦斯鋼瓶是那名朋友喝醉酒放到馬路上,不過看看畫面,當時拎著瓦斯鋼瓶在路邊爭吵的,就是這兩個人,疑似為了打賭好玩亂放瓦斯鋼瓶在路上,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將兩人帶回偵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