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5 11:56

惡霸當街逼車 敲窗挑釁耍狠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惡霸逼車!一輛小客車為了閃避摩托車偏離車道,沒想到竟遭後方的轎車駕駛當街攔車、猛敲車窗玻璃挑釁!小客車車主繞道閃避、轎車駕駛還一路尾隨,猛按喇叭、非常惡劣。

大馬路上,這個先生就這樣把車直接停下來,猛敲車窗威脅!車主不理會,倒車閃避,男子指著車子,當場飆罵;再一次狂敲車窗,要車主出來理論! 敲車玻璃,車主乾脆繞道閃避,沒想到男子還是不肯放過他!讓我們先把時間往前推,換個角度,從車後方看,原來車主,為了閃避摩托車,偏移車道,後方的銀色轎車駕駛,竟然因此暴怒,貼著車尾一路緊跟,隨後乾脆,在大馬路上停車挑釁,車主沒有理會,銀色轎車就一路猛追,逼車還猛按喇叭,其實銀色轎車,光是隨便在大馬路上停車,就已經觸法。

所以遇到惡霸逼車,千萬不要因為對方挑釁,跟著下車,免得受罰,像車主一樣、繞道避開,才是聰明又安全的作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