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8 12:14

毒犯槍已上膛 警及時壓制上銬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警方最近抓到幾個犯毒集團,火力都非常強大!其中一個主嫌藏匿在汽車旅館中,警方攻堅時還持改造手槍拒捕;而另一對毒鴛鴦把住家當做製毒工廠,警方上門時發現洗衣機裡浸泡著棉被感到怪異,一翻開居然是一把霰彈槍,還好沒有引發駁火,最後嫌犯都乖乖被逮回警局。

毒犯騎車打開鐵捲門,準備進入車庫,他非常警戒,放口袋的右手握著手槍,埋伏員警立刻一擁而上,有人衝進房間,其他人將機車推倒,把來不及反應的毒犯壓制在地,毒犯被員警上銬還不斷掙扎,真的好險,因為當時他掏槍想反抗,旁邊掉落這把銀色改造手槍,已經上膛了,好在員警在他發呆時將人壓制。

這個販毒集團用汽車旅館當本營,出入都很小心,但還是被員警攻破,屏東警方最近查獲的多個販毒集團,火力都很強大,另一對毒鴛鴦,以民宅當工廠,居然還暗藏霰彈槍,警方上門時發現洗衣機很怪,翻開浸泡的棉被才發現,霰彈槍在裡面,子彈18顆,底火208顆,火藥757公克,火力非常強大,好在沒發生駁火,最後所有毒犯都被抓回警局偵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