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 18:58

不服勸導飆國罵 警火大側摔西施

林昱孜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怎麼會有警察,當街把一名弱女子摔在地上還毆打,這是台北縣員山派出所的一名員警,因為一名檳榔西施穿清涼薄紗招呼客人,上前警告,沒想到檳榔西施不予理會,結果這名員警一氣之下,竟對身材瘦小的檳榔西施使出柔道側摔,將她摔得四腳朝天,多處瘀傷,手上、臉上滿是傷痕,還被上銬連拖帶拉的帶回警局,這一段員警暴力執勤的過程被監視器全都錄。

  檳榔西施穿著黑色低胸暴乳裝,小短裙露出白皙的大腿,好身材展露無疑,沒想到就是因為這樣麻煩來了,員警一路推推推,把她從店裡推到店外,員警用力過猛被推倒在地,氣不過起身推回員警罵了髒話,兩人拉扯,之後員警勒住檳榔西施的脖子,接著使出柔道側摔技法,這一摔檳榔西施來不及反應,員警又立刻一個轉身將她壓制,檳榔西施抓著員警衣領奮力反抗,根本起不了作用,因為壓著她的是體重整整多出她兩倍的大男人。從尖叫抵抗變成苦苦哭求還是沒輒,一旁的路人見狀,嚇了好大一跳,趕緊上前要員警別太超過,沒想到還反被嗆聲叫他別管閒事,最後檳榔西施放棄了不再抵抗,不過還是堅持不肯回派出所,員警見狀竟將她狠狠壓倒在地上銬,連拖帶拉的將她拖上警車。倒底是犯了什麼滔天大罪,員警需要如此壓制人犯,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只是因為檳榔西施穿著太暴露。

  我們透過另一個角度,看看當時這名員警的真面目,語帶恐嚇咄咄逼人的嘴臉,全被檳榔西施給拍了下來,他就是員山派出所員警欒丞,我們再看一次當時他暴力執勤的畫面,柔道側摔,再來一個掐脖壓制,最後一個動作,一手抓著檳榔西施手臂,膝蓋壓得她連動都不能動,然後再強制將她上銬,連拖帶拉的將她送上警車,白皙光滑的腿就這麼擦過佈滿顆粒的柏油路,拉開褲管果真膝蓋全佈滿傷痕,青一塊紫一塊,眼眶旁還有一圈大大的黑輪,肩膀還有一大片紅腫的擦傷,全都是員警的傑作。全身佈滿傷痕的她,到現在還無法理解,到底為什麼這個員警專找她的麻煩,真的是私人恩怨挾怨報復嗎,警方也已經展開內部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