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7 11:58

忘還3本漫畫 女遭通緝上銬

劉世怡 豆照勳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三本漫畫,一名女子竟然被上手銬,還成為通緝犯。台北市這名王小姐,一年多前在漫畫出租店借了三本漫畫,因為沒還被店家控告侵占,又因為多次沒到庭,遭法院發布通緝,後來警方找上門,她被當場逮捕還上手銬,這名女子還嚇到差點哭出來。

  從沒想過自已會像殺人犯一樣被通緝,從警局走出來綁著頭髮,身穿藍色外套,23歲的王小姐,眼淚已經在眼眶打轉,左手捧著便當,雙手被上手銬,直到現在被警察抓,她才想起來一年多前向漫畫出租店借三本漫畫沒還,搬家把書弄不見,就一直忘了這件事,沒想到漫畫店控告侵占,自已多次沒到庭,就遭到法院發布通緝,最後還是在這裡,上班的速食店闖入多名的警察,說要逮捕自已,才發現事情大條了,嚇得不知所措。

  他的同事說,她在這裡打工已經二年半,平常喜歡看漫畫,最喜歡海綿寶寶,可能因為搬家多次,才把租來的漫畫書搞丟了。現在,她將要主動找漫畫晝店,看要怎麼賠償,因為真的沒有必要為了三本漫畫沒還,遭到司法審判還被通緝上手銬,也提醒民眾,您的DVD還了嗎?您的圖書館借的書還了嗎?小心,店家有權利提告,下一個被上手銬通緝的人可能就是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