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9 11:35

【午間搶先報】小鶴野放振翅飛 金山老農喜相逢

【午間搶先報】小鶴野放振翅飛 金山老農喜相逢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小鶴野放振翅飛 金山老農喜相逢】

18號清晨飛到松山火車站,引發各界關注的金山小白鶴,今天早上在新北市金山磺清大橋原地野放。小白鶴回到熟悉的"家",心情大好振翅揮舞,而跟小白鶴情同父子的老農黃正俊,終於盼到"兒子"回家,喜悅心情溢於言表。

【撞了人就跑! 目擊者揪肇逃醉女】

酒駕撞人還肇事逃逸!新北市樹林一名王姓女子喝酒開車,撞上22歲的男騎士,王姓女子沒有停車,立刻離開現場,然後把汽車丟在路邊人就跑了,還好有目擊民眾幫忙報警,警方把她帶回警局,酒測值高達1.02,將她移送法辦。

【食品定期送檢 通路商連坐處分】

近年來的食安問題,讓民眾不知道怎麼吃才安心?食藥署研擬新制,首度要求明年開始大賣場、連鎖超商等通路商需將食品定期送驗;若被查獲販售違規的黑心食品,通路業者將遭連坐處分,最高可處2億元罰鍰。

【自稱"完美小三" 女模求償敗訴】

高雄有名、夏姓小模,和一名已婚男子,交往進而懷孕,但對方不願意負責、她只好墮胎,卻因為傷了身體,再也不能穿高跟鞋走秀,事後小模一狀告上法院,說對方隱瞞婚姻、加上損失代言,求償650萬,但她卻敗訴了,因為高雄地院發現、她和男子交往時,曾說自己的最完美小三,認為她根本沒資格求償,判她敗訴!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