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0 19:07

海產店濺血 開槍襲擊火爆圍毆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今天凌晨發生鬥毆槍擊案!一名李姓男子因為不滿一名黃姓友人先前在酒攤中不給面子當眾數落他,得知對方在一家海產店吃宵夜,就帶著10多個人拿著球棒去報復,朝海產店玻璃門開槍,導致黃姓男子被玻璃割傷,再把他打得頭破血流!

十多個人聚集在宮廟前,警方一個個盤查身份,就因為一大群人,疑似在不久之前,到一家海產店去打人,監視器畫面還拍到了,他們打人之後獲報的警方趕到,幾個人當場被逮,有人手上還拿著球棒,事發後海產地店外,不但有好幾隻球棒,地上還遺留有彈殼,警方獲報一路追捕犯案的幾個人,接著還在其中一名男子住處,搜到了一把犯案用的槍,幾個人最後全被帶回警局。

警方調查發現,發動這起糾紛的是一名李姓男子,被打的是他的黃姓友人,因為被當眾數落覺得沒面子,李行男子糾眾找黃姓友人報復,同夥還帶了槍去開槍示威,接著十多個打一個,把人打到頭破血流,還好被打的黃姓男子,緊急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而李姓主嫌跟被逮的同夥共9個人,全被依殺人未遂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以及毀損罪等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