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6 18:49

袒護酒客挺胸嗆警 舞女送辦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間知名舞廳,兩派人馬起糾紛鬥毆,員警到場處理,但一名舞廳小姐,為了袒護酒客,拉扯員警脖子,挺胸撥頭髮、阻撓盤查,還高聲嗆聲,舞女太歲頭上動土,警局高層下令,除了將該名女子移送法辦,轄區分局每天排臨檢勤務、天天查,直到狀況「改善」為止。

舞廳內 兩派酒客為了舞小姐爭風吃醋,扭打成一團,一旁還有舞小姐嬌聲勸架,20多名喝得醉醺醺的酒客相當失控,眼看越打越激烈,警方獲報趕來處理,這名黃姓舞小姐為了袒護酒客,竟然用手拉扯員警脖子,還挺胸撥髮 步步進逼警察,態度囂張,警方出言喝斥,黃姓舞小姐照樣嗆警察。

舞廳小姐囂張嗆警,太歲頭上動土,意味舞廳管理鬆散 沒將警方放在眼裡,引發警局高層震怒,下令轄區分局天天排臨檢勤務,大批員警就站在舞廳前勤教,也將黃姓舞小姐和酒客依妨礙公務罪移送法辦,不讓八大行業挑戰公權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