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0 19:14

霸占ATM狂領錢 警逮2車手!

陳又寧 陳知學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店1間超商,昨天晚上十一點多,出現兩名男子拿著一大堆銀聯卡,在超商ATM提錢,一旁的民眾覺得奇怪,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發現,他們身上竟然有將近一百多張的提款卡,還向警方辯稱,卡片全是撿到的,最後被員警戳破,兩人都是詐騙集團的車手。

晚上十一點多,兩名男子在提款機前,邊提款邊東看西看,手上卡片換了好幾張,霸占ATM許久,引人注意,一般人哪來這麼多張金融卡,民眾覺得不對勁報警員警到場後發現,他們身上的卡片,全是銀聯卡,而且多達一百多張。

說是撿來的,警方到場之後,男子還強裝鎮定,繼續提領,不過一碰上員警發問,就亂了套,騙說撿到金融卡,最後警方拿出監視器,男子才啞口無言,承認他們都是詐騙集團車手。

每次提款後轉交給上線,可獲得1500元的佣金,光在超商內就提了六萬四千多元,兩人被警方帶回警局偵訊,最後被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警方懷疑,這仿冒的銀聯卡,可能是在提款時就被側錄密碼,還在追查詐騙集團的上游,釐清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