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5 11:35

【午間搶先報】ATM領款異常 男趁機摸走3萬

【午間搶先報】ATM領款異常 男趁機摸走3萬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ATM領款異常 男趁機摸走3萬】

新北市有名陳姓女子,到ATM領錢,以為機器故障了,便離開提款機,去求救銀行行員,但這時提款機卻突然恢復正常、吐出三萬現金,旁邊的男子,看有錢沒人要,乾脆順手牽羊!

【禁止談戀愛 師逼生羞辱自己】

台中清水區某所高中,一名音樂女老師,為了阻止女學生談戀愛,竟然將女學生、帶到男學生班上,命令她在大家面前,說自己是「賤人」,還逼女學生承諾、不會繼續交往,甚至還把女學生頭髮剪掉,校方事後雖然懲罰女老師,也取消對音樂班的管教權,但反而遭到其他家長反對,因此又恢復女老師的管教權!

【開羅夜店彈襲奪16命 排除恐攻】

國際重大消息!埃及首都開羅市中心一間夜店,週五凌晨遭到3名男子,丟擲汽油彈攻擊,造成16人死亡,2人受傷。嫌犯在門口縱火,阻擋唯一逃生出口,不少人是被活活嗆死。警方已經初步排除恐怖攻擊,朝前員工挾怨報復調查。

【酸性飲料流失鈣 喝出一口爛牙】

很多人以為喝無糖飲料,可以減少蛀牙機會又不發胖,但澳洲一項研究顯示,如果喝的是無糖碳酸飲料或運動飲料,因為含有酸性添加物,對牙齒仍然有腐蝕作用,另外牙醫師也提醒,喝檸檬水、咖啡或果醋,也同樣造成牙齒鈣質流失。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