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0 19:14

毒販遇警盤查 "爬窗"落跑遭逮!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市警方,昨天在巡邏時,眼尖的員警發現一輛轎車,裡頭的乘客是一名毒品通緝犯,上前盤查,而通緝犯心虛拒捕,堅持不開車門,趁機從側窗逃跑,還好員警反應快,及時將人壓制在地,逮捕歸案。

大馬路上警車的嗚笛聲很大,兩名員警在紅色轎車旁,試圖打開車門,但車內人拚命反抗,就在員警大聲嚇斥時,副駕駛座乖客車門沒開,就突然從窗戶一爬,一個箭步,爬上隔車轎車的車頂,企圖逃跑,不過員警反應也很快,立刻衝到車子後方,將人壓制在地。

就像電影場景般的追捕,出現在桃園市區,路過民眾都嚇了一跳,壓制過程中,員警的手也受傷了,但還好真的反應快,因為跳車逃跑的男子,是毒品通緝犯。

警方巡邏時,發現車子內的乘客,很像一名通緝犯,上前盤查,但對方卻加速逃跑,奮力追捕對方卻拒開車門,大馬路上,警員們激烈追捕,也讓路過民眾真實感受有如拍電影般的追捕過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