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1 12:07

幼童啦啦隊 連續翻騰秀絕技

楊依嘉 黃昭盛 報導  / 新北市

  2015全國啦啦隊錦標賽,國小組的冠軍,是一支非常厲害的團隊,25名小學一年級到五年級的孩子,可以做出連續翻騰技,這絕技、連大學生都得苦練多年。

  來看這一群身手矯健的小朋友!2015全國啦啦隊錦標賽剛剛結束,不過,這一支幼兒園組成的團隊,卻驚豔全場,25名小朋友做出連大學生都得辛苦練上多年,才能做出的「連續翻騰技」,讓人看了相當震驚,也拿下國小組冠軍。動感活力四射的音樂一響起,這群國小一年級到五年級的小朋友,很俐落的全體來個後手翻,馬上讓全場驚呼。一次又一次的精彩表演,觀眾熱烈鼓掌;接著小朋友一個一個出場,就是連續翻騰,看得觀眾又忍不住讚嘆。

  這些動作大學生都是要辛苦練上多年才可能做到,雖然身材嬌小,但這些小學生動作卻很熟練,也成功拿下國小組冠軍,他們其實是來自台中愛伯特幼兒園的小朋友,過去就是以蛙人操訓練出名,不少家長都會送到這裡訓練小朋友的身心。要像這些小啦啦隊員一樣身手敏捷,園長每天讓小朋友運動兩小時,前滾翻、後滾翻、進階到後手翻等高難度翻騰技樣樣來,不過醫生也提醒,訓練過度容易拉傷或扭傷頸椎,一定要有專業老師在旁輔助才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