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1 12:21

最強賣淫集團 紅牌被百萬包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賣淫集團號稱有"史上最強的小姐",打出名號,用通訊軟體攬客,出沒在各間旅館旅社,被移民署聯合警方共同破獲。

綽號老爹的淫媒,在情色行業打滾50年,自稱祖師爺,不同於過往應召集團,旗下小姐號稱來自各個國家,國籍身材都是價碼標準,其中一名來自大陸的綽號晴天的小姐更是手上紅牌,身材臉蛋號稱史上最強,還曾有人出價百萬包養,穿著白色洋裝,慢慢從車上下來,來自烏克蘭的小姐,身材高挑纖細,一頭金髮,讓人忍不住多看,跟著馬伕下車到了旅館。

原來她是來準備接客,就怕被警方發現,地點很固定,不敢隨意更換,小心再小心,但還是被警方破獲,查出旗下小姐,不但來自各個不同國家,照片中這一名叫晴天的大陸籍女子身材火辣,趴在鏡子上,拍下宣傳照,就靠著這22吋的小蠻腰,還有170公分的長腿,配上一張標致臉蛋,替應召集團,賺了上千萬,號稱是史上最強的小姐,讓她成了紅牌賺進大把鈔票。

集團淫媒就是他,七十多歲的程姓老翁綽號老爹,在情色行業打滾超過50年,自稱是祖師爺,對旗下小姐標準很高,賺多少錢,都靠著國籍姿色來區分,移民署警方聯合出手,蒐證一年多,破門抓人時,集團成員嚇到把手機往外丟,把花名冊泡水想要毀屍滅跡,但還是人贓俱獲一網打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