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6 12:00

翻滾吧!男孩 原民童體操賽奪金!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這一屆的全國體操競賽國小組榮獲的雙槓金牌得主,是一位家住在台東,今年11歲的小弟弟仁豪,其實他小時候好動難教導,加上家裡又是低收入戶,因此家人送他去練習體操,雖然練習體操的過程比一般小朋友的學習過程來的辛苦,但堅強的他從不喊累。

  雙手撐著鞍馬,一兩圈三圈,沒有失誤沒有瑕疵,身材精壯,很有自信的完成動作,他是仁豪,今年11歲,他也是今年全國體操競技賽國小組,雙槓項目的金牌的得主,不過三年前的他可不是這樣,生澀的將手舉高,用力一轉,身體沒有過,手也痛的甩了一下,但是他沒有喊痛,繼續練習。

  仁豪家就住在學校對面山頭叫做啦里巴的小部落,爸爸手指肢沒有工作,媽媽打零工,但是因為靠著體操,他的學費從沒有靠家裡支出,從體操隊的第一天,懂事的他就知道,他能為家裡做的事情不多,所以想要好好練體操,未來在比賽場上發光發熱,專注的眼神,堅強的意志讓他完成了夢想,現在的仁豪看起來好帥氣,他要繼續練下去,靠著體操闖出一片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