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1 12:28

尾牙餐廳抽檢 9成業者不合格

羅立芸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又到了年終尾牙的旺季,但消保處首度針對承辦尾牙的餐廳進行抽檢,高達9成在建築,消防,衛生方面不合格。其中位於新北市的海釣族餐廳,竟然被查出30年來都沒有建物執照,整棟都是大違建。而知名的永福樓,使用過期5年的海苔粉,甄愛婚宴會館也通通都過期。

歲末年終,企業舉辦尾牙,擠爆各大餐廳,但行政院消保處抽查卻發現,全台20家承辦尾牙的知名餐廳,就有18家潛藏危機,2層樓建築外觀氣派,卻沒想到是個大違建位於新北市板橋的海釣族海鮮小館,30年來都沒有建築執照,卻還能營業到現在。

而在東區忠孝東路上,知名的永福樓,則是被查出有衛生疑慮,存放過期海苔粉,而在台北台中擁有多家分店的甄愛婚宴會館,竟然也被查出,柳橙汁。魚露。鮮乳通通都過期,而知名粵菜餐廳大三元酒樓廚房存放架也發現有蟑螂。老鼠屎衛生環境不佳檢視抽查結果,只有高雄的漢來大飯店和雲朗旗下的翰品酒店全數符合規定,尾牙季節才正要開始,多家知名餐廳卻出包真的是食不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