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頻被勸酒 男主管猝死!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最近是尾牙旺季,很多人喜歡多喝幾杯,尤其是主管經常被灌酒,勸酒要是太殷勤,可能會害同事送命。桃園一家公司,37歲的年輕主管,平常很少喝酒,吃尾牙時,被同事猛灌酒,結果喝到失去意識,送醫不治。

吃尾牙被狂灌酒,男主管猝死。桃園一名37歲的男主管,平常沒有喝酒習慣,公司尾牙喝了幾杯酒後,嘔吐暈眩,當場失去意識,搶救後,仍舊回天乏術。家屬無法接受,要求徹查,到底是哪位同事,慫恿他喝那麼多酒。

喝茫的男主管,送到醫院時,已經全身癱軟,沒了呼吸心跳,搶救後,仍舊回天乏術,到底是怎麼喝酒的,居然喝出人命,公司尾牙同事起鬨喝酒,平常很少喝酒的37歲男主管,幾杯黃湯下肚,就暈眩嘔吐接著失去意識,家屬無法接受,要揪出是哪位同事灌的酒,醫生強調,有3成左右的台灣人,刺激酒精活化的,代謝酶有缺陷,這類的人,酒量怎麼練都沒有效,幾杯黃湯下肚,就可能送上黃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