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尾牙撒錢! 總獎金逾6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鴻海在情人節舉辦全體員工的年終大摸彩,郭董維持一貫豪氣的風格,送出總值超過6億元的超級大紅包,犒賞員工,其中包含1288萬的現金最大獎,以及頭獎200張鴻海股票。另外,聯發科也不惶多讓,去年純益創下463.99億元歷史新高,今年員工分紅確定同步成長,據了解,即使是初級工程師,他們的2月分紅都從40萬元起跳。

展望目標展望10兆,去年鴻海慈善園遊會,展望目標10兆元,果然業績創新高,今年選在情人節舉辦「年終大摸彩」,郭董豪氣送上價值超過6億元的超級大紅包,今年仍比照往年水準,抽出4,000張鴻海股票,其中頭獎能拿到200張,價值超過1700萬,郭董還加碼現金頭獎,1288萬由一人獨得,創下今年上市櫃公司現金頭獎最高紀錄,覺得羨慕嗎,想要因此轉職嗎,專家教你年後跳槽小撇步。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執行長林由敏年後跳槽要對個人成長有幫助合理報酬,另一個科技大廠聯發科,犒賞員工也不手軟,去年純益創下463.99億元歷史新高,今年員工分紅確定同步成長,據了解,即使是初級工程師,他們的2月分紅都是從40萬元起跳,如果加計每年固定14個月薪資,今年聯發科員工的年薪估計最少也有170到210萬元,資深工程師或中階主管更上看400萬,想必這數字應該會讓員工們笑呵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