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1 18:56

假送禮真偷竊 損失5萬烏魚子

廖學賢 戴珍珶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縣今年養殖烏魚受到暖冬影響,結卵不良率高達5至6成,烏魚子產地批發價格比去年貴,竟然有人大白天到漁會偷走烏魚子!一名男子假裝要買28斤烏魚子送禮,結果抱了烏魚子落跑,害漁會損失5萬多元。

這名身材微胖,穿著帽T的男子,一到雲林區漁會就向銷售小姐說要買烏魚子作為送禮,要求要開收據,趁著公做人員忙結帳,把包裝成三大箱的烏魚子搬出漁會,銷售人員以為他會再回來結帳,沒想到他一去不回頭,雲林漁會女職員,這三大箱烏魚子,每片4兩重的18台斤,6兩重的10台斤,總計五萬三千四百元,女職員驚覺不對,大喊搶劫及抓小偷,其他職員追出,男子已不知去向,漁民表示,今年受到暖冬影響,結卵不良率高達5至6成,烏魚子價格也上漲,像這片頂級的烏魚子,ㄧ台斤就要價3000元,就因為身價不斐才會被覬覦,警方目前根據監視器,要將這名男子逮捕歸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