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0 11:56

最壞身教! 母利用女兒掩護行竊

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真是最壞示範!在西門町有個媽媽帶著小孩去逛街,結果卻拿了一個要價3500元的皮夾沒有結帳,就偷藏在圍巾下順手牽羊離開,事後還暗示女兒快點走人。店家事後清點發現貨品短少,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這個媽媽竟然帶著女兒來掩護偷東西,氣的在網上公佈監視器。

19號下午五點多,背著紫色包包的媽媽,帶著穿著橘色運動服的女兒走進這間包包店,在走道上挑選商品,結果沒多久,看中一個長夾,拿起來後沒有結帳就直接藏在圍巾底下,事後直接離開,還作勢伸手推了一下女兒,示意要走了,女兒還停留在店裡繼續看,一直到店員發現不對勁,上前查看才迅速走人。

事發店家就在中華路上,ㄧ早還沒開店,這邊代理不少品牌的包包,而媽媽偷拿走的是插畫家幾米聯名款,天馬的禮物長夾,要價3500元,事後店家整理貨品時發現短少,才知道皮夾被偷了,民眾,再怎麼想要,畢竟帶著女兒來偷皮夾就是作了最壞示範,現在店家也希望公布監視器,這名媽媽看到能自動物歸原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