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4 12:00

試衣又扒皮夾 服飾店損失慘重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小心第三隻手!一名在三重開服飾店的老闆,PO了兩段影片在臉書上,提醒附近店家,有個年約四十歲的婦人,是個偷竊高手,假裝在店裡面試衣服,然後摸走價值五千元的皮夾,離開前還偷偷帶走一件外套,警方已經調閱監器,準備逮人。

蔡老闆調閱店裡面的監視器,還反覆看了好多遍,才看清楚小偷是誰,穿著黑色衣服背著咖啡色包包的婦人,拿了一件綠色上衣,在鏡子前看來看去,然後轉頭去觀察一下旁邊有沒有人,接著用這件綠色上衣做掩護,一隻快手拿了一個皮夾,再把衣服掛回去。

這位年約四十歲的婦人,偷了價值五千元的皮夾還不夠,要離開了,還順手牽羊摸走一件外套,晚上服飾店打烊結帳時,發現東西短少,老闆反覆看了好多次,氣的報警,還把這段影像放上臉書。

這名婦人手法高明,如果不是靠著監視器,很難看清楚他是怎麼偷走皮夾的,所以老闆把影片放上網路,除了提醒附近店家,也是刻意公布這名扒手的樣子,希望大家一起來抓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