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1 19:28

桃園去跨年! 看晚會還能抽大獎

  報導  / 桃園市

想好去哪跨年了嗎?桃園每年都舉辦跨年晚會吸引滿滿人潮,今年也不例外,在桃園市多功能藝文園區舉辦,請來曾國城和愷樂以及主播宋燕旻主持,邀請大咖歌手來炒熱氣氛,有小胖林育羣、周蕙、安心亞,還請來可愛教主楊丞琳陪大家倒數,也會全程轉播,當天跨年還能做愛心,捐出發票換抽獎券,手氣好還能中大獎!

宏亮嗓音,美聲歌王小胖林育羣大秀歌喉,今年他可是桃園跨年晚會的演唱佳賓,加上實力派歌手閻奕格、周蕙、安心亞、黃小琥等大咖歌手接力演唱,主持群也很有看頭,由曾國城、愷樂、主播宋燕旻共同炒熱氣氛,保證絕不冷場,今年在桃園市多功能藝文園區舉辦,熱鬧跨年同時還能做愛心,和創世基金會合作,當天只要憑11-12月份發票3張,就能兌換抽獎券,還有機會抽中汽車和液晶電視,市長,由可愛教主楊丞琳陪大家倒數,晚會全程轉播,要邀請民眾一起到桃園熱鬧跨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