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9 11:56

搶看101煙火! 跨年房越貴越賣

彭佳芸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跨年倒數一個月,101表示,今年可能是最後一次施放跨年煙火,讓台北信義區周邊飯店,訂房提早爆滿,雖然各飯店價格平均調漲3千元,但還是不影響訂房率,而且越貴越賣,W飯店的套房系列,通通訂滿,只剩一般房型,就連三天兩夜,要價88萬的總統套房,也提早一個月被搶訂。

落地紗簾拉開,直接面對101,想欣賞跨年煙火,這裡有絕佳的景致,不只如此,挑高的大客廳,充滿情趣、水火交融設計感的浴缸,這個一百坪總統套房,早在10月就被訂走,不只如此,跨年倒數一個月,信義區周邊飯店,訂房提早大爆滿。三天兩夜要價88萬,一樣被搶光,包括W飯店、寒舍艾美、艾麗,以及君悅飯店的訂房都已經九成滿,主要是101宣布,今年可能是最後一年放跨年煙火。就算今年信義區飯店,房價平均調漲3千元,還是很搶手,除了台灣人,還有很多自由行遊客搶訂,有可能是最後一次的101煙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