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2 06:56

通緝犯挾3男大生 控警栽贓

陳君毅 台導  / 台東縣

台東一名通緝犯,星期一晚上潛入豐榮路的民宅裡面,拿槍挾持三名台東大學的男大生!他一度打電話給媒體投訴,說是被警察栽贓嫁禍,後來經過警察的斡旋,歹徒先釋放了其中兩名人質,現場持續僵持。

霹靂小組荷槍實彈,手拿防彈盾牌,在民宅各個角落戒備,因為出租套房裡,有三名台東大學的男學生,被歹徒挾持。現場,21號晚上九點多,台東豐榮路的巷子,大批警察突然湧入,不少民眾好奇圍觀,還有人爬上二樓,想要看得仔細一點;除了警方正在和歹徒斡旋,連市長張國洲,都親自到現場。

考量人身安全,警方婉拒市長美意,歹徒竟親自出聲投訴。警方掌握,歹徒才因為毒品案件,假釋出獄大概一年左右,這回是因為被警方以強盜通緝犯追捕,他躲進宿舍挾持人,幸好案發後一個小時左右,三名人質中,有兩人順利獲釋。台東縣警局公關室主任劉正達,雖然嫌犯喊冤,認為自己是被警方栽贓嫁禍,但挾持人質,罪加一等,就算有天大冤屈,仍不能拿別人的生命做要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