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2 12:14

遭槍擊報警 反要業者找子彈?!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海安路三間商家落地窗,昨天凌晨遭人持槍射擊,警察到場,竟反問受害店家,「那你們想要怎麼處理?」,因為業者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無言以對,警察就離開,後來業者備妥嫌犯持槍作案照片,警察才受理,但不見鑑識人員採證,警察還說「等你找到是什麼子彈,在通知我們。」,業者覺得警方態度太消極,跟媒體投訴,希望大家評評理。

監視器清楚拍下,凌晨四點,兩名男子戴帽子口罩,共乘機車,囂張舉槍對著海安路店家落地窗射擊,像是在試槍法,店家隔天來開店,發現店內落地窗都裂成蜘蛛網狀,還有彈孔,兩間服飾店和一間美髮店都遭殃,店家最氣的是報警後 警方的態度,店家說他們提供監視器後,員警來拿但也沒有通知鑑識人員採證,甚至還跟店家說,等妳找到是什麼子彈在通知我們,讓店家超傻眼,店家抱怨,本來被開槍打破玻璃已經夠倒楣,沒想到警察又如此消極,不過警方出面解釋,店家說修落地窗就要上萬元,而且萬一歹徒又來開槍,店內有人的話怎麼辦,警方處理態度讓海安路店家相當失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