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3 19:00

吵架失控... 男坐路中逼"分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對情侶在台北街頭吵架、鬧分手,男子竟然直接衝到大馬路上,坐在路中間也不管車子來來往往,差點被車撞。

有網友直擊,竟然有人在大馬路上鬧分手。而就這就在台北天母的士東市場前,傍晚男子因為跟女友吵架,就直接衝到馬路中間坐下,一旁經過的車輛都得閃個一邊。女友急的在路邊喊「你快點回來不然我要報警了」,男子還毫不在意大吼說要報警就報警!誇張行徑讓路過民眾都傻眼。白色背心男子無故坐在地上,接著爬起來跟女友走到街角吵架,一言不和就衝到路中間,還差點被車撞,男子直接盤腿坐在地上,不顧一旁來往車輛,經過的騎士全都得閃的遠遠的,坐了好久,女友受不了喊話,你快點回來不然我要報警了,男子情緒激動,為了想跟女友分手,還不斷跳針。

誇張的行徑讓路人看了都傻眼,事發就在天母士東市場前,當時是晚上八點多,來往車輛正多,為了逼女友分手不顧性命,最後男子終於願意離開馬路跟女友好好說,只是這樣失控行為不只危險,還妨礙到其他用路人,違反道路交通處罰條例可處三百元,想分手還害其他用路人受害實在不可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