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6 11:05

緣已盡想分手? 給他們320元輕鬆喊切…

緣已盡想分手? 給他們320元輕鬆喊切…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加拿大

有句話說「相愛容易分手難」,交往的2人緣分盡了,怎樣分手不會有後遺症,絕對是門藝術。對此,加拿大有間「分手小舖(THE BREAK SHOP)」就推出,只要付10美元(約台幣320元)起,他們就替緣盡情也了的情侶們輕鬆分手。

據「分手小舖」官網指出,他們提供相當多元的分手方式,收費標準也不一,若單純代打發簡訊等,收費10美元(約台幣320元);想進階一點,委託寫標準規格的信函,則收費20(約台幣650元);寫客製化的分手信,收費30美元(約台幣980元);代打電話,收費29美元(約台幣950元);若要搭配鮮花送到府上,就要48美元(約台幣1500元)。

不過這種勸離不勸和動機,真有商機?「分手小舖」創辦人表示,其實每段戀情的開始,雙方都會投入不少的資源甚至金錢來維繫,想當然耳人們也會願意花錢尋求專業幫助,了結這段關係。(圖片來源/分手小舖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