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4 18:42

嬤帶孫散步 怪男喊"我的小孩"!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一個阿嬤,帶著一歲大的孫子、出門散步,卻被一名中年男子、開車尾隨,男子念念有詞,直說那是我的小孩,嚇得阿嬤趕快跑,還被追到家門口!原來這名男子吸毒,又跟妻兒分居,導致情緒不穩,想抱走別人的孩子,不過他只跟蹤、沒強行帶走,無法可罰,讓附近民眾、人心惶惶。

宜蘭一個阿嬤帶著一歲大孫子出門散步,卻被一名中年男子開車尾隨,還不斷說「那是我的小孩」,阿嬤嚇壞了,趕緊報警!警方調查,男子有吸毒習慣,加上妻子帶著小孩分居,導致情緒不穩,想把別人的孩子抱走。不過因為男子只有跟蹤,無法可罰,讓附近有小孩的民眾,個個人心惶惶。開過來了開過來了,阿嬤推著嬰兒車,帶一歲大的孫子,出門散步,結果遇上一台古怪的休旅車,一路尾隨。

阿嬤察覺不對勁,抱著孫子匆忙逃回家,男子居然還不死心,跟到家門口,不斷說「那是我的小孩」,嚇得阿嬤趕緊報警,S我緊張得胃很痛,真的啊因為我頭一次碰到這種事情難免會緊張,他就停在這裡擋路啊,警方到場處理,男子卻怎麼也不肯走,調查發現,男子有吸毒習慣,因為和妻子小孩分居,讓他情緒不穩,在街上看到年紀相同的孩子就想抱走,因為男子沒有具體傷害行為,無法可罰,警方調查後只能讓男子離開,讓附近居民人心惶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