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4 18:42

童哭喊找媽媽! 婦遭疑偷抱小孩

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捷運發生疑似偷抱小孩事件。一個一兩歲左右的小孩,被一名女子抱著,卻哭著要找媽媽,一旁的三名婦女起了疑心,懷疑是女子偷抱小孩,堅持要他拿出身分證件,證明自己是小孩的媽媽,否則不讓他下車,還通報捷運人員處理,最後發現,女子真的是媽媽,只因為是外配、中文不好,一時緊張回答不清,誤會一場。

有民眾昨天晚上10點多,在古亭站撞見,有一兩歲的小孩,明明被媽媽抱著,卻哭著找媽媽。讓一旁的三名婦女乘客起了疑心,懷疑她偷抱小孩,還圍起來不讓她走。一旁民眾也通報了捷運安全人員將她請下車。最後事實證明,她真的是小孩的母親,只是因為是外配,中文不好一時緊張無法回應,才發生誤會。穿著咖啡色上衣的女子,懷疑綠外套的媽媽,偷抱小孩,不准她離開車廂,一群乘客將綠外套母親圍住,因為她的小孩在車上哭著找媽媽,才引起懷疑,最後被站務人員帶下車。

最後真的是誤會一場,原來媽媽是印尼籍外配,不太會說中文,雖然大家很熱心,但被誤會是偷抱小孩,恐怕心情不是很好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