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5 12:14

元旦新景點 跨年出遊易塞車!

連珮貝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元旦連假就要到了!公路總局公布連假易塞車的路段,包括準備落成的嘉義故宮南院、屏東的山川琉璃吊橋以及各大樂園週邊道路;最塞的時段預計是連假第一天和第二天的上午八點到下午一點、不過跨年夜天氣不太好,各地低溫在15.16度、北部東部還會飄雨,外出記得要攜帶雨具。

迎接跨年夜人潮,台北捷運再推潮天團,在各個重要車站,陪大家也協助大家順利跨年,部份列車不停靠重點車站,希望藉此將人潮分流,北捷預估42小時不收班,將有三百萬人次搭乘,跨年怕塞人,元旦怕塞人,元旦連假國道上,恐怕又要重演,大排長龍的塞車景象,公路總局預估熱門新興景點都將塞爆,嘉義將落成的故宮南院,還有串聯屏東三地門鄉,與瑪家鄉的山川琉璃吊橋,以及各大遊樂園等週邊道路都容易塞車,最塞的時段,預估在連假第一天和第二天的上午八點到下午一點,但北部和東部天氣不是太好,跨年夜低溫15.16度北東還會飄雨,東部看曙光等在雲縫中碰運氣,想要好天氣不妨往南走天氣較為穩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