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2 18:49

照相機亂"放閃" 栽贓駕駛違規?

黃佩華 林志純 吳嘉文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重慶北路連接士林或北投,一定會經過的百齡橋,上下班尖峰時間常常都塞車,但駕駛朋友有沒有注意到,上週三,10月7號凌晨到當天下午,橋上的闖紅燈照相機,沒違規也閃燈,讓不少駕駛人被拍得莫名其妙!

騎車開車被閃這麼兩下,心都涼了,因為罰單一來,一千八百元就飛了!不少人以為大部分的照相機,都是為了罰超速,就算紅燈了也照闖不誤。網路影片,違規被拍沒話說,但沒違規還被拍就說不過去了吧?

就有駕駛七號凌晨,經過台北市重慶北路往士林,上百齡橋前,這支照相機讓駕駛心驚驚!投訴民眾說當時駕駛剛起步、車速不快,三更半夜,他還以為自己恍神,重返現場,再試一次,綠燈起步沒超速也沒闖紅燈,儀表版卻有明顯的閃光燈反映。士林分局交通分隊長王玉玲說:駕駛通報後,警方當天就排除照相機故障問題,但無緣無故莫名就被拍,很多駕駛人的第一反應,就像這樣,緊急剎車,很容易造成後方的車輛,來不及反應追撞上去,提醒駕駛人,還是要保持行車距離、以策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