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5 19:00

反"秒買秒退" 家樂福道德勸說

楊茜雯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網友滅頂「秒買秒退」行動,從好市多擴展到家樂福!家樂福先是規定每人每車限購兩瓶林鳳營鮮奶,今天又貼出公告,表明有權拒絕不理性的退貨,卻發網友論戰。家樂福最後在壓力下,火速撤除公告,改為道德勸說。但味全態度卻突然強硬起來,針對PTT和FACEBOOK上"林鳳營是化工奶"的不實言論,已經向九名網友提起妨害名譽的告訴。

秒買秒退林鳳營,味全員工槓上網友,對罵場景幾乎天天上演,現在滅頂戰線更從好市多超市延燒到家樂福,每天都有網又在PTT上公布秒退戰況,但有人今天卻看到警告標示,鮮奶櫃貼上公告,請不要,傷害酪農,暴殄天物,我們有權拒絕不理性退貨行為,也就是說要退貨就不賣給你啦,立刻引來網友論戰,就怕砲火燒到自己,家樂福又火速撤下公告,強調只會道德勸說,只是有些網友言論,已經讓味全凍未條。

PTT上這篇,為什麼要用林鳳營的文章,圖文並茂,強調只有林鳳營鮮奶可以泡在老鼠糞便中三天不酸臭,其他牌子鮮奶都不行,暗指林鳳營是化工奶,讓味全忍無可忍,蒐證其他PTT和FB上類似言論,請律師大動作對9名網友提起妨害名譽告訴,執行長蘇守斌強調,提告是無法認受,品牌和合作酪農被惡意抹黑,和滅頂和秒退活動無關,味全態度轉為強硬,恐怕也是希望能嚇阻網友,滅頂不要再針對林鳳營而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