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8 11:55

【午間搶先報】租超跑載妹酒駕撞壞 推給女友遭識破!

【午間搶先報】租超跑載妹酒駕撞壞 推給女友遭識破!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酒駕撞爛超跑 推給女友遭識破】

新北市一名23歲的丁姓小開,炫富花了三十萬租藍寶堅尼,載女友喝酒狂歡,凌晨回家時,卻在新北市中山橋,因為車速過快自撞分隔島,車頭全毀,丁姓小開酒駕,竟然推說車是女友開的,女友本來想頂罪,卻被警方識破,最後小開坦承酒駕,現在得吃上公共危險罪的官司,還得想辦法賠車行一台千萬超跑。

【宣傳車擋路聊天 選票氣跑了!】

選舉腳步近了,但高雄卻有民眾投訴,宣傳車亂象也多了!立委候選人蔡媽福的宣傳車被拍到,綠燈10多秒了還停在原地,駕駛還搖下車窗跟對面騎腳踏車的阿伯聊天,擋住後方駕駛的去路,車上的人氣得拍下來po網;另外立委候選人管碧玲的宣傳車也被抱怨,一大早停在同一個地點不停播放競選廣告,讓放假想補眠的民眾氣炸了!

【偷賽錢箱落網 賊嗆放火燒廟】

台南市一間廟宇「'玉皇玉聖宮」,日前被竊賊侵入偷走賽錢箱,信眾看到立刻追出去,小偷後來被抓到移送,沒想到當天偵訊完,竟然就開車到玉聖宮前嗆聲,還兩度揚言要放火燒廟,對信眾不利,讓廟方相當害怕,但報警後,卻感覺警方辦案態度消極,現在向媒體投訴求助。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