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9 18:42

該死酒駕! 警所前撞死開朗嬤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酒駕害死人!嘉義竹崎鄉一名78歲的獨居阿嬤,在派出所前、被一台轎車撞上,送醫後、傷重不治,原來轎車駕駛是酒駕,酒測值高達0.81,半年多前阿公才剛過世,現在家人痛失雙親,悲憤又難過!

白髮的78歲阿嬤穿越馬路,被一台轎車沒煞車直接撞上,阿嬤被撞倒在地,轎車也嚇得停下來,駕駛下車,神色非常慌張,手插在口袋裡晃過來走過去,看起來很緊張,可能一度想要離開,但來不及了,警車30秒趕到。

因為事發地點就在派出所前,被撞的阿嬤倒地後動也不動,救護人員趕快將她,抬上擔架送往醫院,但阿嬤傷勢過重,在搶救後還是不幸死亡,悲傷的家屬回到事發現場,他們不能原諒的是,轎車駕駛居然酒駕,酒測值高達0.81毫克。

阿嬤當晚是出門和朋友聊天返家,就在離家50公尺遠的派出所門口,被酒駕男子撞死,而今年4月阿嬤的丈夫才去世,現在她也遭逢不測,實在讓家人悲痛,就快過年了,卻痛失兩位至親,再也無法團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