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9 11:49

撞了人就跑! 目擊者揪肇逃醉女

詹維耕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新聞一開始帶您看到這起酒駕撞人的肇逃意外!在新北市樹林,有名王姓女子酒駕,撞到22歲的男騎士後,不僅開車逃逸,還把汽車丟棄在路邊,人就跑了,還好有目擊民眾幫忙報警,警方把她帶回警局,酒測值高達1.02,移送法辦。

騎機車的黃姓男子,行車記錄器一路拍攝,結果對向一台黑色轎車闖紅燈,而且直接朝機車正面撞來,黃姓男子倒在地上,大喊不要走,但是轎車還是離開現場,這麼離譜的行為都被拍下來,黃姓男子的機車被撞壞,人也受傷,還好有目擊民眾幫忙報警。

警方趕到現場,只看到黑色轎車停在路邊,原來開車的下車跑了,躲到巷子裡,還是被警方抓回來,一查之下,酒測值高達1.02。

王姓女子撞了人還想跑,被警方帶回警局知道闖大禍了,把帽子壓的有夠低,黑色轎車上也有明顯的撞擊痕跡,想跑也跑不掉,現在不只是賠錢了事,還有公共危險跟肇事逃逸的法律制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