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9 19:07

罵人怕被錄音 老師威脅學生?!

楊宗穎 史恩銘 徐孟蘭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國中女老師被投訴,不滿學生罰寫沒交,當著全班的面對學生破口大罵,因為質疑學生用手機錄音,還當眾威脅說是不是不想活了、走著瞧,嚇得學生兩個星期不敢上學。

台中一間國中女老師被投訴,把學生罵到不敢上課,起因是學生罰寫不交,老師火大,還懷疑學生拿手機偷錄音,就當著全班的面語出威脅,學校接到投訴後表示,這名女老師教學認真也比較嚴格,詳細情況會問其它班上同學進一步調查。

媽媽心疼孩子,想到就掉淚,孩子想上學卻又不敢去,因為怕看到老師,敢錄我音不想活了,走著瞧,班導師當著全班的面對孩子出言恐嚇還辱罵,老師超火大,起因是孩子罰寫沒交又弄髒座位,向家長反映,家長希望老師查清楚,卻被老師反罵,被投訴的女老師在這間學校任教10幾年,教學認真又嚴格,學校介入了解,認為兩方說法有出入,被老師罵的孩子已經2個禮拜沒上學,而學校希望老師和家長能面對面溝通,釐清事情始末,讓孩子盡快復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