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4 10:18

幼稚園爆虐童 老師抓童推倒地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幼稚園爆虐童事件!一個3歲男童下午打翻了點心,辜姓女老師情緒失控,當場打小孩,還丟衛生紙、要小朋友擦乾淨!家長看到畫面非常生氣,把畫面PO上網,幼稚園園長和打人的老師事後道歉,但孩子心中恐怕已留下陰影!

幼稚園的監視器畫面裡,老師先是打了小朋友的頭,接著還繞過桌子,把人狠狠推倒在地上,被推倒的小朋友,不敢立刻爬起來,情緒失控的老師摔東西,小朋友還怕的爬過去,其他同學目睹全程嚇壞了,事情就發生在彰化這所幼稚園,家長看到畫面,非常生氣,打人的老師和幼稚園園長,出面道歉,邊說邊哭,這個推人的辜老師在幼稚園任教半年,從事幼教業已經兩年,坦承當時因男童行為有偏差,加上她情緒失控,看見男童打翻點心,才會丟衛生紙,要小朋友擦,只是這麼激動的情緒反應,恐怕已經讓孩子留下陰影,發生這樣的事,幼稚園表示將開除該名老師,男童家人雖然選擇原諒,但要不要繼續就讀,還在考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